公司召开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月3日下午,仪征化纤公司召开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在西二楼会议厅和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分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公司领导、全体职工代表,不是职工代表的中层管理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仪化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改制企业主要负责人,公司调研员(技术顾问)、专家。各单位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室主任,公司机关有关部门主管、副主管。

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三项:一是审议通过有关事项。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工作报告和公司2015年度福利费决算与2016年预算安排报告。二是公司党委书记沈希军讲话。三是民主评议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达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围绕年度奋斗目标,狠抓措施落实。三是广大职工代表要切实履行职能,发挥作用。


信息来源: 
20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