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暨五届二次职代会预备会

2月2日上午,2016年仪化公司工作会议暨五届二次职代会预备会如期召开。此次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

设在公司西二楼会议厅,参加人员为公司领导、职工代表、公司老领导和老干部代表,不是职工代表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分会场设在公司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参加人员为仪化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改制企业负责人。公司其他中层管理人员、调研员(技术顾问)、专家,各单位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室主任,公司机关有关部门主管、副主管。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国石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和“十二五”主要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十三五”和2016年重点任务,动员广大干部员工,转变观念,改革创新,聚焦提质增效升级,全力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推动公司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发展。

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三项:一是观看电视专题片《砥砺奋进,凤凰涅磐》;二是公司总经理卢立勇作工作报告;三是通过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议程。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达主持会议。

2日下午和3日上午,以代表团(组)为单位,就卢总的工作报告和职代会专项报告,进行讨论和审议,公司据此作出解释说明和修改完善。


信息来源: 
20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