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组织“建家”考核

1月19日,仪征化纤公司工会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工会“建家”考核工作。

2015年,根据中国石化《直属单位工会工作(建家活动)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公司工会制定了《2015年仪化公司工会“建家”工作考核细则》,并据此对各单位年度“建家”工作进行全面考核。此次考核采取自查与考核结合方式。各单位首先结合本单位工会年度重点工作、特色工作进行总结、自评并逐条对照考核细则打分。在此基础上,公司工会成立考核组分别到各单位现场进行考核。

考核采取听、查、评的方式进行。一是听取被考核单位工会的工作汇报、听会员对工会工作的评价;二是对照考核细则,检查工会工作和相关资料,包括民主管理、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帮扶救助、职工文体活动、基层工会自身建设等;三是到管理和一线生产岗位随机邀请会员代表,对本单位的“建家”工作进行测评打分。根据考核结果,公司工会将评出2015年度“建家工作先进单位”和“建家工作合格单位”。


信息来源: 
20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