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组织对生活区施工项目安全检查

为确保春节期间社区安全稳定,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照公司投资例会要求,1月15日下午,社区管理中心和动力中心、水务中心等项目责任单位,组织对生活区目前正在施工的项目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分为两个检查组,分别对东山二村、三村、沿河三村、浦东二村、白沙三村、四村、迎江西村等小区的上下水和电气改造、道路拓宽停车位改造,以及胥浦河东岸整治改造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开挖道路加装盖板、现场安全防护措施、施工垃圾清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施工单位要举一反三,认真落实整改,减少施工对居民正常生活造成的影响,并向施工人员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

在检查后汇总会上,社区管理中心提出,春节临近,施工单位要对现场环境进行清理,未完工现场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好已完成项目的保护措施,对施工造成的道路坑洼不平进行修补。居委会要加强居民安全教育和宣传,保证节日期间生活区职工居民的安全,让职工居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杨建华)

 

信息来源: 
20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