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领导视察仪化白沙公园等改造项目

仪化白沙公园仿古建筑修复和胥浦河东岸滨河景观改造项目得到了仪征市政府的关心和重视。春节刚过,2月22日元宵节下午,仪征市委书记张震宇、副市长李正涛、副市长丁雪海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到仪化生活区,参观考察白沙公园仿古建筑修缮和胥浦河滨河景观改造项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接待张震宇一行并陪同参观。社区管理中心主任孙洪向仪征市领导介绍了白沙公园历史和古建筑濯锦园安全隐患治理情况,并向仪征市领导反映了引水河水质污染状况。陈达和张震宇一行还参观社区“快乐老家”红歌协会和老年大学民乐班活动现场,亲切问候了参加活动的老同志。

参观完白沙公园,陈达等陪同张震宇一行又来到了胥浦河东岸的滨河景观带。张震宇仔细询问了项目改造情况。孙洪向仪征市领导介绍了仪征化纤和胥浦河历史的两座文化墙,对仪征水利管理部门对滨河景观改造项目建设的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震宇表示,滨河景观带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为居民百姓增添了休闲观光的好场所,有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特别是汛期来临前要及时关闭,提醒居民注意安全。

(杨建华)


信息来源: 
20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