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居委会、关工委分会举办活动喜迎新春

1月28日,天气寒冷,细雨绵绵,文化宫PTV一派喜庆,其乐融融的景象让人感觉到春天般的温暖,东山居委会、关工委分会正在这里举办一年一度的“回顾过去,喜迎新春”的活动,老人、孩子老少同乐,趣味活动与知识普及穿插有度,和谐温暖,平安成长的孩子们喜笑颜开,精神振奋,呈现出爱家人、爱国家、爱祖国的美好情怀。公司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汉冲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前半部分总结2015年工作情况,后半部分是迎新春活动。东山居委会简明通报了开展网格化及关工委的工作情况,网格长也根据自己的工作情况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

会上表彰了“夕阳红”巡逻队员,沈建兰作为受表彰的巡逻队员代表也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在后半部分的迎春活动中,孩子们天真无邪,热情洋溢,表演了《春苗》古筝合奏,诗朗诵《飞进新年的大门》、《妈妈的爱》、《幸福排舞》、《我爱你中国》等热爱家人、热爱国家的精彩节目,退休人员表演了《如意混元扇》、《妈妈就是我的梦》、《逛新城》等节目,表现了健身与展望未来美好生活的良好愿望与精神风貌。整个活动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孩子们表演,家长与观众拍照,场内互动,笑意满满,大家在喜庆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亓红伟)


信息来源: 
20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