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西(迎江)居委会春节送温暖

为了让辖区内的高龄老人和困难居民欢天喜地过上一个幸福吉祥欢乐的新春佳节,浦西(迎江)居委会春节前,联合文明共建单位江苏银行仪征支行,对辖区内的3户重点居民进行了走访慰问。

江苏银行仪征支行郑曦副行长和浦西(迎江)居委会等工作人员,首先来到迎江东村100岁高龄的邵奶奶家进行慰问。邵奶奶原来住胥浦二大队,拆迁后,来到仪化与儿子邵师傅合住。邵奶奶每天生活很规律,吃完早饭,邵奶奶就下楼散步,找老朋友聊天。对于银行和居委会的慰问,邵奶奶十分高兴。在浦西一村残疾人陈超的家里,陈超现场背了一篇散文,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居委会的同志介绍说,陈超十分有爱心,每年都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大家纷纷夸赞陈超是个好孩子。陈超的妈妈激动地说,陈超虽然不幸,但他也是幸运的,得到了大家的关心、爱护、帮助,衷心感谢大家!郑曦一行还慰问了迎江西村残疾人张建芳家。                       

(张贵宝)


信息来源: 
20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