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慰问留守单身新入职大学生

2月7日除夕,傍晚5点多钟,随着天空不时传来喜庆的鞭炮声,清风阁单身员工食堂内热闹非凡,年夜饭开席了。“祝大家新年万事如意,工作顺利!”、“祝仪化兴旺发达!”、“来,为仪化干杯!”食堂内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带领党委组织部、团委、社区管理中心负责同志,来到清风阁食堂,给留守的单身新入职大学生拜年,与他们共进除夕年夜饭,庆祝猴年的到来。

给春节坚守岗位的新入职大学生们拜年,是公司的老传统。为了搞好今年的留守单身新入职大学生年夜饭,公司各方十分重视。公司团委及时与各单位联系,统计留守的单身大学生数量。社区管理中心提前与清风阁单身员工食堂联系,要求在保证品种、质量、卫生的前提下,在色香味上下功夫。食堂克服员工放假等困难,适时采购,排出菜谱,精心烹饪,制作了盐水虾、烤鸭、红烧肉、剁椒鱼头等15个菜,冷盘热菜搭配,荤素营养齐全,兼顾南北口味,受到就餐员工的欢迎。陈达一行当天来到清风阁单身员工食堂后,详细了解食堂年夜饭准备的情况,并热情地与PBT生产中心的李珂、PTA生产中心的王敏娇、热电生产中心的陈伟和崔明四位新入职大学生员工交流。陈达以一名老大学生身份和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他们抓住装置合并的有利机会,一门心思刻苦钻研技术,不怕吃苦,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公司的扭亏脱困贡献青春才华。他希望有关部门要关心青年员工的个人大事,让他们安心工作,情系仪化。

                                              (张贵宝)


信息来源: 
20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