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暨迎春团拜会

2月4日上午,公司举办2016年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暨迎春团拜会。公司领导卢立勇、沈希军、陈达,老领导龚伦兴、朱恪礼、宣惠金、黄桂庚、姚汉冲、郑大中、朱开定、周新华,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嘘寒问暖,互致问候,共贺新春。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社区党委基层党支部书记,社区好人代表220多人参加了团拜会。

公司党委书记沈希军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向公司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家属致以诚挚的祝福。沈希军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公司一年来的生产经营管理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主要任务和措施。指出,2015年,公司班子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保增长、谋发展、强基础、抓党建”的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深刻分析内外部形势,紧紧围绕扭亏脱困的中心任务,深化改革创新、大力挖潜增效、从严管党治企,完成了总部下达的考核指标。来之不易的成绩,是中石化党组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智慧。沈希军介绍了2016年仪化公司主要工作和重点措施,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理解公司的工作,积极为公司建言献策,为推动公司扭亏脱困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公司将始终把离退休工作作为促进发展的大事抓实抓好,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共享发展成果,为老同志营造一个安享晚年的良好环境。

会上,公司领导卢立勇和沈希军为获得中国石化“健康老人”称号的公司老领导朱恪礼、老劳模殷启敦颁发了“中国石化2016年度健康老人”荣誉证书,把最美最真的祝福送给他们。

随后,社区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老年大学师生、在岗职工和可爱的小朋友一起,共同奉献了一台精彩迭出的文艺节目。歌舞《欢天喜地》为演出拉开喜庆的帷幕,现场立即被快乐的气氛包围。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为老人们送上了舞蹈《最炫民族风》,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不仅为老人们送上快乐,也让老人们看到了发展的希望。诗朗诵《我们是光荣的正能量》讲述了发生在仪化社区的好人好事,传递社会正能量。现场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编排精彩,亮点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团拜会还邀请了三届“仪化社区好人”代表来到活动的现场,为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送上团拜会吉语祝福。

演出在歌舞表演《共筑中国梦》中结束。整个团拜会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展示了仪化员工的拼搏进取精神和离退休职工对仪化美好未来的深情期待。

                                    (杨建华)

 

信息来源: 
20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