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观展之: 仪征化纤再展雄风!!!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刘玉福) 3月18日9点过后,人们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来到—— 2015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开幕了,国内外嘉宾客商和观众蜂拥而至,有时候甚至把展台围得水泄不通.....

三天的展览,我几乎全守在自己的展厅,用心感受仪化重返国际展会盛况,用镜头记录公司展厅的动人场景!

纵观整个公司展览,我感觉可以用“三多二少一齐”来概述整个展会的情况!

“三多”首先是来宾客户观众多。从办展会的纺织总会领导,到中石化部门领导;从国内外慕名来厂商,到我们的合作客户;从众多展会观众,到我们组织来参观的职工代表、劳动模范和生产技术骨干;我们的展厅一直是川流不息....

“三多”其次是展会服务人员多。这次参展工作人员为仪化历史上最多的一次,不光是来自仪化各有关单位与中石化化销华东分公司和江苏分公司的骨干;还有我们的合作厂商和来参观现场的领导和技术骨干。他们不光来观看展览,更是主动加入到现场服务之中去,用他们的专长为来宾观众答疑解惑....

“三多”最后就是收效多多。这次展览是公司十多年来,头一次全方位参加国际展览,通过产品、人员与市场的亲密接触,每个人都有很多心得体会和收获,这对公司将来的管理经营、产品开发和市场开拓有很大的益处!

“二少”首先是展出花费少。这次展览是由仪化与化销华东分公司和江苏分公司三家联合出资举办的,现场参展人员的吃住行更是精打细算,甚至连工作午餐都是从仪化大酒店带来的干粮!特别是展会的女管家刘群,更是把“巧妇”的绝招用到了极致!

“二少”其次就是休息少!每天从六点多起床,八点钟赶赴现场,到晚上六点离场,一站就是一天,公司规定除了有客户都不允许坐着,实在太累了,有的只好悄悄脱鞋放松一下,就是连吃饭也是到场外找地吃!晚饭后还要继续开会交流到近十一点,动作慢点的人员甚至要把工作餐带到交流会上吃,等散会乘车回到宾馆整理一下,已是凌晨了.....

这次展会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心齐!无论是仪化的还是化销的,无论是领导还是员工,无论是前方参展人员,还是后勤服务人员,大家都心往一处想,就是想方设法做好本职,齐心协力把展会办好,为了共同的心愿——让仪化重振雄风,再展风采!

信息来源: 
2016-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