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2019年度煤炭公路运输招标公告

仪化公司采购的煤炭通过水路运送至南京港仪征码头后,通过公路运输方式将煤炭运送至公司热电部,为确保公司生产供料及时,强化环保、安全要求落实,拟采取公开招标方式优选优质服务商,招标项目简要情况如下:

1、运输路线:南京港六码头—仪化公司热电部(约8公里)。

2、参考运量:50-70万吨/年。

3、投标承运商资质:具有普货运输相关资质和适合煤炭运输的车辆。

4运输车辆要求:车厢长度在6米~9米之间,且注册日期为2012年1月1日后的后倾自卸工程车为适载车型,排放达到国Ⅳ及以上,车辆第三者责任保险大于等于100万元,必须已经配备好自动覆盖篷布装置或自动盖板。

5、保证金:参加投标单位需交纳300元报名费和5万元投标保证金,中标单位需缴纳50万元履约保证金,未中标的单位退还投标保证金,报名费不退还。

6投递标书时提供当地检察机关开具的企业《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遵循以上基本投标原则,诚邀各有资质的单位积极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参与投标的单位请在2018年12月18日下午2:00-3:00凭招标公告到仪化公司储运部领取标书,按标书规定时间参与投标活动。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电话:0514-83235568或0514-83233166。

 

 

2018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服务中心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