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研究院实验切片等不可纺切片竞拍销售邀请书

为确保我公司产品公平销售,同时维护所有客户的权益,经研究决定对我公司研究院库存的不可纺切片约13.8吨进行招标竞拍销售。本次竞拍销售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1、2018年12月3日向相关客户发放竞拍邀请书及产品询价表至仪化股份公司网站(www.ycfc.sinopec.com)业务信息版块。

2、有购买意向竞拍单位填写最高成交价格并加盖公章,在12月6日12时之前将密封后的标书送至或快递至仪化股份公司销售服务中心销售管理科(0514-83234264周勇军收)。

3、竞拍小组于12月6日14时按竞拍流程先确定各竞拍产品底价,然后开标,当场统计结果后,于当日公布结果并通知各产品中标单位。

4、中标单位在接到中标通知后必须在本月内按中标价格购回中标产品,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未能购买中标产品,本公司将取消此单位本次及以后所有的竞拍资格。

5、成交价均为仪征现金交货价,竞拍的所有产品售后由中标单位自行负责。

6、请参加单位必须加盖公章,价格按元/吨填写,不按要求报价或低于底价的一律按废标处理。

遵循以上竞拍原则,诚邀各相关单位积极参加本次招标活动,认真填写标书,并在规定时间交到指定地点。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电话: 0514-83234264。

 

附件:仪征化纤研究院不可纺切片询价表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服务中心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日

仪征化纤研究院不可纺切片询价表(20181201).docx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服务中心
201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