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6/2017发布会跨界上演

3月16日,一年一度的“纤维盛事”——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会迎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一个五年。由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东华大学、国家纺织化纤产品开发中心、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联合主办,江苏盛虹股份协办,并首次与中国领先的媒体集团——时尚集团强强联合,全方位打造的“纤维改变生活——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6/2017发布会”在上海华彩启幕。

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6/2017发布会的主题为“纤维改变生活Fibers Change Life”,首次将主题视角由产业发展延展至大众生活,更加注重生活质感。在一段震撼人心的发布视频中,“纤-呵护”、“纤-绿色”、“纤-智汇”、“纤-雅幻”四大流行趋势主题篇章逐一展开,推陈出新的纤维种类和逐渐规范的纤维标识都将会让未来的纤维生活更加绿色和时尚。(摘自中国化纤信息网)


信息来源: 
2016-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