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向老同志祝贺新春佳节

2022年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下午,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在生活区科技馆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向公司离退休干部通报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并向广大离退休人员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公司老领导龚伦兴、朱恪礼、宣惠金、钱衡格、黄桂庚、姚汉冲、郑大中、朱开定、周新华、李建新、张忠安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公司党委办公室、离退休管理中心有关领导参加了情况通报会。

万涛向大家通报了公司2021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安全环保、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指出,2021年是公司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启航之年,公司面临的困难超乎想象、前所未有。面对严峻形势,我们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积极应对大战大考,千方百计抢市场、创效益,促改革、谋发展,强管理、降成本,承受住了极限考验,实现了生产经营、项目发展和安全环保“三战三胜”,较好地完成了党组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万涛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以赴攻坚创效、以我为主推进项目发展、坚决守住安全环保的底线红线、以市场化改革激发内生活力动力的5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指出,回顾一年的奋斗历程,饱含责任担当,浸透辛勤汗水。我们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解决了一些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一些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实有力。一年来的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许多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时刻关注仪化的发展,为公司生产经营和有效发展建言献策。万涛代表公司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万涛强调,2022年,是公司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年产300万吨PTA项目投产前,将是公司历史上最为艰难的时期,面临着效益压力、安全环保压力和繁重而艰巨的项目建设任务。面对严峻挑战,公司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万涛指出,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是仪化的开拓者、建设者,德高望重,经验丰富,阅历深厚,是仪征化纤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的工作,积极为公司建言献策,为推动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公司将认真落实好退休的各项政策待遇,公司发展的成果也一定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共享,和地方政府一起,共同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万涛向获得“中国石化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龚伦兴同志颁发荣誉证书。离退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丁大勇主持情况通报会,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在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表示,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和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离退休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进步,不能退步”的要求,带着感情和责任,精心精细精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

杨建华

信息来源: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