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24日上午,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作总结讲话。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仪征化纤公司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要求,在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第七巡回指导小组的帮助下,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践要领,强化政治担当,统筹谋划抓部署;强化守正创新,扎实推进抓学习;强化分层分类,不拘一格抓宣讲;强化为民惠民,多措并举抓实践;强化媒体融合,统筹兼顾抓气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成果转化,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不断增强,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局面。

万涛系统回顾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出:广大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进一步坚定。更加深刻地感悟到百年大党的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的思想自觉进一步提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更加深刻地认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初心使命的宗旨意识进一步牢固;更加深刻地理解到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巩固。

万涛强调,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完善理论武装长效机制、传承红色基因长效机制、“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深化自我革命长效机制、党建引领保障长效机制,持续加压用力,认真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晓军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向各单位、各部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对照本次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本单位、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生动实践,查摆差距不足,制定务实举措,抓好改进提升,研究建立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高质量、高水平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二要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抓好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改革管理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创造更好业绩,奋力实现新年“开门红”。三要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领导刘建军、杨勇、毛绪国、曹来玉,公司副总师、安全总监、首席专家,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倪倩

信息来源: 
20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