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将温暖送给新入职员工

岁寒情深,关怀暖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晓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仪化人才公寓,慰问近年来新入职员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傍晚,华灯初上,郭晓军一行一层一层楼地慰问在宿舍的青年职工。每到一个宿舍,郭晓军就和宿舍的青年职工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青年职工的居住、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情况以及今年春节的安排,同时希望他们把新春的祝福带给家人。同时,郭晓军也对青年员工寄予厚望,指出,当前是公司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青年职工抓紧学习,早日具备承担建设重任的能力。在科研开发上,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艺流程,结合用户需求开发新产品;在分析领域里,创新分析方法,不断提高分析效率和数据的准确性;在高纤新材料市场上,要用长远的眼光去考虑问题,加强主动学习的意识,不断创新思维,在新材料市场闯出一翻新天地。在慰问中,郭晓军与青年职工合影留念,宿舍内气氛温馨而又和谐,不时传出阵阵的欢笑声。

“现在在哪个岗位?倒班还适应吗?”“今年回去过年吗?怎么回去过年?”每到一个宿舍,陈达一行都将“慰问礼包”亲手送到新入职员工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工作、住宿、饮食、生活需求等情况。在了解到新入职员工积极学习业务知识后,陈达对他们积极投身工作的热情表示赞扬,鼓励大家首先要把基础打牢,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珍惜在基层一线岗位学习实践的经历。

公寓的走廊里,大红的春联、中国结和福字,传递出浓浓的年味儿,显得格外温馨喜庆。慰问结束后,公司领导还特别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留仪过年的青年员工,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让他们感受到企业的温暖,让他们在仪化这个“大家庭”度过一个欢乐健康、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声声鼓励的话语,让青年员工们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将尽快掌握相关专业技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李宁 倪倩

信息来源: 
20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