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1月21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晓军主持学习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加快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司领导刘建军、陈达、杨勇、毛绪国、曹来玉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高度,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系统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怎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断推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取得新成效,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期学习内容做了安排。

张健

信息来源: 
20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