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领导郭晓军为重组后的合纤一部揭牌

10月18日下午,在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合纤一部门口,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晓军为重组后的合纤一部揭牌,重组后的合纤一部正式挂牌运营,标志着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在推动深化改革迈出新步伐。

揭牌仪式上,合纤一部经理詹领代表合纤一部班子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合纤一部的改革调整经过一年多的试运行,今天终于挂牌运行了,由此翻开了合纤一部新的一页。我将和班子成员一起,以此为新的起点,贯彻落实好公司领导在合纤一部基层干部任前动员大会上提出的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发扬敬业、奉献精神,以强烈的责任心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合纤一部全体干部员工,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产品质量改进,带好员工队伍,大胆推进改革,不断提高人均劳效、人均创效能力,为合纤一部的竞争力持续提升而努力奋斗。

合纤一部是2020年8月公司率先实施上下游一体化、流程化重组的改革试点单位;2021年10月重组后的合纤一部,业务范围新增了聚酯部、短纤部、水务部相关装置、公用工程系统等,将持续推进生产运行管理模式的调整,加快建立快速应对市场竞争、更加适应发展需要的管理机制,着力打造充满活力的市场主体,改出效率效益,提升人均劳效、人均创效,努力打造成仪征化纤竞争力持续提升的示范标杆。

揭牌仪式由合纤一部党委书记周美进主持。公司相关部门及聚酯部、短纤部、储运部、水务部负责人、合纤一部部分干部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翟瑞龙 倪倩

信息来源: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