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10月15日,中国石化仪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石化举办的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五周年成果发布暨党建创新论坛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主持学习会,公司领导刘建军、陈达、毛绪国、曹来玉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万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领学了中国石化举办的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五周年成果发布暨党建创新论坛精神,随后,参加学习人员做了交流。

万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蕴含着深厚的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学习“四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深刻领会辛亥革命的历史性贡献,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从何而来、因何而生。作为国有企业,我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我国国防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体现责任担当。要继续加快对位芳纶的技术攻关,努力扩大产能、降低成本,提升产品竞争力。

万涛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注重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突出在“三重”大战大考中发挥政治优势,党建实效不断增强。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做好迎接集团公司年度党建考评准备工作。

陈达指出,在中国石化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五周年成果发布暨党建创新论坛上,党组领导要求持续巩固深化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落实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并提出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必须坚决听党指挥、为国尽责;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做到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同频共振;必须持续深化守正创新等具体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

会议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期自学内容做了安排。

张健

信息来源: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