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召开离退休干部通报情况会 向老同志祝福祝寿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今年的重阳节是国家第9个法定老年节。10月14日下午,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在生活区科技馆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向公司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并向1位100岁、31位90岁、184位80岁、247位70岁和1对铂金婚、17对钻石婚、89对金婚夫妇祝福祝寿,向公司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他向大家通报了公司今年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

万涛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发展历史上极其艰难又极其关键的一年。受市场环境严峻复杂、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等影响,叠加突如其来的南京、扬州疫情冲击,公司面临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环保底线红线不失守、经营创效任务重等困难和异常的艰巨压力,同时,年产300万吨PTA、热电合资等重大项目启动建设或陆续获批,建设的质量、进度、投资,将直接决定未来发展的竞争力。面对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三重”大战大考,公司班子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我为主抢抓一切有利机遇,付出超常规努力,促进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万涛指出,今年年初,公司胜利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全面科学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制定了“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的总体部署。新一届党委班子将与广大干部职工一道,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给集团公司党组和仪化公司干部职工群众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万涛指出,公司各级党政组织、广大离退休工作者牢记职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推进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和“四供一业”移交、物业供暖市场化改革等工作中,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促进了公司重点任务完成和大局的稳定。

万涛强调,面对四季度的严峻形势及“十四五”发展的机遇挑战,我们相信在集团公司党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和离退休老同志的支持下,有信心、有决心推动公司实现更好更高质量发展。

万涛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的工作,积极为公司建言献策,为公司更好发展发挥余热、再作贡献。

万涛要求离退休管理中心始终如一地做好服务工作,用心用情了解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需,力所能及地解决他们最关心、最操心、最烦心的事情,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为老服务的浓厚氛围。

情况通报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主持。他指出,今年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复杂严峻、任务艰巨繁重,我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工作上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进展,推动公司朝着高质量发展一步一步坚定前行。成绩的取得,是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当前,正值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是机遇也是挑战,需要公司上下继续拼搏奋斗,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强、威望高、经验足等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公司老领导朱恪礼、宣惠金、钱衡格、黄桂庚、姚汉冲、郑大中、朱开定、李建新、张忠安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公司党委办公室、离退休管理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情况通报会。

会上,离退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丁大勇代表离退休管理中心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节日祝福祝寿辞,并简要介绍了推行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一年来离退休工作情况。

会后,万涛、陈达还与公司老领导亲切座谈,听取他们对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领导为仪化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老领导、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杨建华

信息来源: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