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举办2021年党员轮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相关业务水平,根据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党委年度工作安排,10月11日-12日公司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党员轮训班,来自16个二级单位和机关部门共50名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轮训班共分六期,每期50人,通过“课堂+基地”实训模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辅导、《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宣讲、形势任务教育与企业文化建设党风党纪教育、《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安全环保教育,以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等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责任意识,提升了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学习收获真正转化为工作成果,自觉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和把握公司所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守正创新,为把仪征化纤建设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合成纤维及新材料专业公司而努力奋斗。

刘玉福

信息来源: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