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汇演展风采 飒爽英姿致青春

日前,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2021年新入职毕业生军训汇报在公司消防中心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晓军出席,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新员工参加活动。

随着万涛宣布军训汇报开始,首先进行分列式汇报。由73名新员工组成的3个军训方队,在国旗引导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检阅。接着,各方队进行了站军姿、走正步、敬礼等队列会操表演。最后,新员工进行了军体拳展示。整个检阅场上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新员工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豪气冲天的出色表演,展现出了仪化新生代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军训汇报表演后,万涛对新入职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指出,今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面临大战大考"三重考验",仪征化纤的事业生生不息,需要一代又一代人薪火相传。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要走一代人的长征路,在推进仪征化纤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既要建功立业,也要成长成才。万涛指出,进入新的工作生活环境,既要仰望星空,看到诗和远方,更要脚踏实地。万涛最后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守理想和信念,在内心深处时刻保留对理想的追求,时刻保留对信念的坚守。

军训汇报活动由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吴纬文主持。

短暂的军训,增强了新员工的体能耐力,锻炼了新员工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凝聚了新员工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将激励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投身仪化,在新的起点,开辟新的征程,续写人生新的篇章,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刘玉福

信息来源: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