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来仪化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

7月21日上午,扬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春国带队,一行4人来到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在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万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陪同下,看望慰问高温下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

扬州市总工会领导一行,分别到公司高纤部二装置、短纤部大容量装置和储运部成品二工区慰问了现场职工,给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的清凉饮品,表达了对公司职工的关心。在高纤部二装置和短纤部大容量装置,扬州市总工会领导了解了职工们高温天气下的工作班次以及时长,嘱咐大家要认真做好高温季节的防暑降温工作。在储运部成品二工区,扬州市总工会领导依次给大家送上慰问饮品,并表示,仪征化纤广大干部职工坚守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初心和使命,为我国纺织行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高温来临,扬州市总工会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始终把职工放在心上,有责任、有义务来看望慰问大家。并希望生产一线职工要认真做好高温季节的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在确保生产安全的同时,保证身体健康。并向一线职工赠送《常见伤害应急处置与紧急救护》、《职业病防治法》等安全法律方面书籍。

万涛感谢扬州市总工会领导对仪化职工的关心,表示一定将领导的心意传达到生产一线每名职工,公司各单位也持续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把组织的关心送到每一名职工心中。

李月 陆超

信息来源: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