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盛况,让仪征化纤干部职工心潮澎湃!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各级党组织在安排好生产经营工作的情况下,利用视频会议系统、电视、电脑、手机等媒介,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喜庆党的百年华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仪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午8点,在公司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公司领导万涛、郭晓军、刘建军、陈达、杨勇、毛绪国、曹来玉,公司高层次老专家等仪化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实况转播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深有感触地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和鼓舞,各单位负责人要立即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迅速组织学习领会,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一是保持战略定力,集中精力抓好安全环保稳定,守住阵地,不出问题。二是针对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严峻形势,集中精力抓好经营创效,尽快扭转生产经营的被动局面。三是抓好创新和发展。仪化要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实现“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愿景目标,就必须突出创新,必须加快发展。四是建强党建工作。通过加强党建,营造良好的企业风气,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培育良好的队伍作风。要用共同的理想、信念和追求目标,把干部职工凝聚在一起,形成强有力的战斗力,不断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攻坚克难,更好地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PTA部组织广大党员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坚持严实当先、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砥砺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顽强意志,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进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奋勇拼搏的“8.26”精神,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坚定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共同描绘PTA部发展的新蓝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PTA部经理、党委书记蒋维宏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PTA部的全体党员和职工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更加主动融入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实践中,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有担当勇作为,扛红旗争第一,全力做好年产300万吨PTA项目建设,用“建设新仪化”的丰硕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为实现仪化公司和PTA部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全国劳动模范、PTA部PTA装置主任技师曹飞说,今年是我们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正处在一个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欣逢盛世,赶上了“建设新仪化”的新征程。我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化作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身边的职工群众,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筑牢安全环保防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公司优秀共产党员、PTA部PTA装置二线乙班副值班长卢业臣说,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我将坚定信念跟党走,弘扬石化优良传统和PTA部的“8.26”精神,掌握新方法、增长新才干,立足岗位保障装置长周期稳定运行,坚决打赢PTA部新项目发展和装置安全稳定两场攻坚战。

聚酯部组织部分党员骨干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百年历史体现了一个国家波澜壮阔的发展和进步,体现了一个民族刻骨铭心的磨难和觉醒,通过观看直播,大家受益匪浅。聚酯部运行保障室副主任师王洪玲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无比地骄傲和自豪,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将更加明理、自信、崇德、力行,把“严、细、实、恒”的作风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提升自身专业技术和管理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美好生活添彩!

短纤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脚踏实地、认真工作,立足本职、攻坚创效,确保安全稳定高效地开好装置,为仪化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短纤部二装置装置长殷曙光说,今天是令人激动的一天,作为短纤部的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后浪”,我将更加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做好装置的各项工作,不负党组织的厚望,不负时代的重托。

瓶片部的党员骨干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眼睛盯着市场、功夫下在现场,为全面完成瓶片部今年各项任务做出积极贡献。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瓶片部运保室机械主任夏紫阳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心潮澎湃。入党以后,在党的感召下,我的思想境界提高了很多,在工作岗位上干劲更足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努力地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BDO部的党员干部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鼓舞人心,一字一句都唤起了人们的民族自豪感,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情怀,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工作,脚踏实地,立足本岗位,不怕困难,攻坚创效,力保装置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公司优秀共产党员、BDO部运保室电仪工程师潘海全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我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作为中国石化的一份子,我将继承中国石化的优良传统,传承石油精神,为美好生活添彩。

研究院组织部分党员骨干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个人梦想和企业的前景、国家和民族的需要有机结合起来,让梦想更有意义。研究院化纤理化党支部支部副书记苏凤仙说,我要做一个有情怀的党员,不仅要忠党爱国,还要爱事业、有追求、有梦想,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进。同时,我要做好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统一大家思想,形成合力,发挥党建促科研的作用。要邀请专家列席支委会,共同讨论解决科研难题,形成良好的科研攻关环境,丰富党员大会的内容,建设有特色、有活力、有创新的支部。

高纤部党员职工们在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后,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愿景目标和构建“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严格按照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大力发展新材料,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加快推进特种纤维生产建设,汇聚起推进企业改革创新、经营创效的磅礴力量,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特种纤维事业行稳致远。高纤部运保室机械主任李明忠说,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在经济领域努力为党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要做好特纤工作,为把特纤打造成中石化新的名片贡献力量。

PBT部、热电部、分析检验中心的机关干部与党员们一起,或通过电视、或通过网络,在食堂、在会议室,准点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大家一起观看升国旗、唱国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的自豪和荣光,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建设美好仪化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公司优秀共产党员、PBT部生产技术室工艺副主任师夏伟说,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锤炼党性,牢牢夯实装置的工作基石,不断提升装置的运行平稳率,不断提高生物可降解产品的质量,实现B03线柔性化装置一次性开车成功,为仪征化纤的绿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热电部电气装置副装置长杨余彪说,我们要在开稳开好现有生产装置的同时,把新的项目建设好,为仪化保驾护航。热电部汽机装置党支部书记徐驰说,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把我们的汽轮发电装置开稳、开好,保证仪化公司供电、供热系统的平稳运行。

分析检验中心安全环保副主任师戴邱斌说,作为一名从事安全环保和管理的工作者,就是要把安全环保工作做好,做好危险化学品的使用环节安全管理,做好取样、做样环节的劳动防护管理。通过在本职岗位上的努力,为企业出力,为建设富强、美丽的中国出力。

水务部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齐聚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合成纤维及新材料专业公司,贡献水务部干部职工的力量!水务部生产技术室销售经理何红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热血沸腾。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强化廉洁意识,切实转变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水务部的各项工作中去。

在消防中心二中队会议室,消防中心的指战员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为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消防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赵东一说,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忠诚于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潮平两岸阔,扬帆正当时。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更应该把握机遇,高举旗帜,奋发有为,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

储运部组织广大职工在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力量、攻坚啃硬,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储运部综合党群室人力资源副主任滕飞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的日子,作为一名新党员内心非常激动,也非常自豪,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为储运部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努力。

离退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大家在振奋之余感悟很多,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任重而道远,需要我们更加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满怀豪情再创辉煌!离退休管理中心浦西工作站党支部书记张贵宝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场面十分宏伟,我作为一名党员心情非常激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就是为人民服务的一百年。今后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仪化公司党委和离退休管理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保证仪化公司大后方文明和谐稳定,为把仪征化纤建设得更加美好贡献力量。

93岁高龄的公司老领导龚伦兴今年“七一”前夕,被授予中国石化优秀共产党员。今天他在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情分外激动,即兴写了一首诗:喜逢建党百年庆,身老志坚永向党;甘为党的“小螺钉”,不忘初心为人民。

民革仪征总支副主委、仪化正能量服务队队长程兵受邀在天安门广场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说,作为中国石化仪化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的队长,能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受邀出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倍感自豪,终身难忘!仪化公司有少数民族干部职工600人,在公司各级领导的长期关心帮助下,少数民族和汉族职工和睦相处,亲如一家,这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9月27日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讲话的生动实践。仪化公司迎江社区已经成为扬州市首批红石榴家园,作为少数民族的一员,我们要为党争光添彩,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添砖加瓦,继续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张健 翟瑞龙 朴淑敏 李宁 卢静 刘建萍 郑舒方 杨君实

信息来源: 
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