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风采展

6月29日上午,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后,仪征化纤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风采展在工人文化宫开展,公司领导万涛、郭晓军、陈达参观了展览。

走进展厅,一幅幅图片,一块块展板,从不同角度生动再现了仪化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的精神风貌与闪光业绩。在抗疫的战场、搏击的市场、科研的前沿,在奔腾的丝束前、林立的管架旁、繁忙的工地上、忙碌的仓库里,处处留下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公司新发展阶段的探索者、新发展理念的贯彻者、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者的群体形象。他们当中,既有93岁高龄的仪化第一代建设者;也有青年科研人员代表,一代代优秀共产党员展现了党旗下的风采,激励着仪化人为把仪征化纤打造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合成纤维及新材料专业公司而努力奋斗。

公司领导万涛、郭晓军、陈达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介绍,并详细与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讨论交流,还兴致勃勃地与大家一一合影留念。

在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PTA部党委的展板前,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要求PTA部负责人在年产300万吨PTA项目建设中,培养一支过得硬的管理、技术、操作人才队伍,让更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涌现出来,为公司后续发展积蓄力量。

在中国石化优秀共产党员、PBT部生产技术室生产质量主任高甲的展板前,万涛叮嘱高甲要在新的配方研发上多下功夫,为把公司生物可降解材料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贡献力量。高甲表示,我被评为优秀党员,首先感到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立足岗位,从我做起,做实基本功,立足岗位,为PBT部和仪征化纤做大做强生物可降解业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万涛在观展中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凝聚起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为仪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朴淑敏 张宏浩

信息来源: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