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领导班子集体赴仪征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

6月25日下午,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领导班子集体来到仪征月塘镇新四军地下交通站纪念馆,进行党史现场学习教育。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强调指出,要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无私奉献精神,努力推进仪征化纤公司更好更高质量发展,公司领导郭晓军、刘建军、陈达、杨勇、毛绪国、曹来玉参加了学习活动。

此行的重要目的是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历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使命责任,增强实现仪化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司领导班子一行一边听取月塘镇负责人对纪念馆史料介绍,一边认真学习当地有关党史资料,学习期间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万涛表示,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公司领导班子集体开展党史现场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回忆过去艰苦的抗战岁月,对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仪化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参观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以进一步净化心灵,锻炼党性,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更好地发动群众,做好各项工作。当前,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以及党建工作任务繁重,在压力和挑战面前,我们要学习、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无私奉献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的清醒尽央企职责、立时代潮头、开风气之先,扛稳扛好时代赋予的重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的过程,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努力推进仪征化纤更高质量的发展。

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的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李宁 徐暟

信息来源: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