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6月25日上午,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老科协在世纪经纬影城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专题文艺演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公司老领导朱恪礼、黄桂庚、姚汉冲、郑大中、朱开定、李建新,公司高层次老专家张忠安,离休干部代表许龙祥,公司相关部门及共建单位负责人,仪化老科协会员等共200多人观摩了演出。

此次演出,仪化老科协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浓墨重彩地描绘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讴歌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革命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演出的9个节目中,有歌舞、器乐演奏、诗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有机地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融为一体,贴合地气、引人入胜、表演精彩,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离退休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丁大勇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仪化老科协近年来坚持围绕主旋律服务企业和社会所取得的成绩。特别肯定了在策划、组织、编演本次文艺演出活动中相关骨干及会员们付出了艰辛劳动,以及仪征老年大学仪化校区、离退休管理中心相关科室给予的全力支持。同时,传达了公司领导关于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后对离退休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

文艺演出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刘玲

信息来源: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