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党委中心组学习了这些新内容

4月30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有关章节,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站排头、争第一的精气神做好各项工作。公司领导万涛、郭晓军、刘建军、陈达、杨勇、毛绪国、曹来玉参加学习。

学习会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主持,他对中心组近期的自学内容作了安排,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以视频方式发表的题为《同舟共济克时艰,命运与共创未来》的主旨演讲。同时,认真学习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未来 以奋勇争先托起世界领先》的署名文章,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站排头、争第一的精气神做好各项工作。要在听党指挥上奋勇争先,在攻坚创效上奋勇争先,在深化改革上奋勇争先,在安全环保上奋勇争先,在科技创新上奋勇争先,在提升素质上奋勇争先。

公司副总经理杨勇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章节,并分享学习体会。他指出,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和考验中,始终是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去年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中,再次印证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形成强大的力量,从容应对各种危机和风险挑战,迅速走出困境。在去年全世界经济都受到疫情影响的形势下,中国的经济、社会和文化等各项事业发展还是非常稳定的,也再次证明我们党在领导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上,走上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样一个正确的道路。广大党员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仪化高质量发展。

公司总会计师曹来玉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章节,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弘扬井冈山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凝聚人民群众的力量,推动我国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要坚持解放思想,勇闯新路,坚持从实际出发,不唯书、不唯上,勇于创新,统筹推进公司的经营创效和项目发展,抓好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要坚持以人为本,在思想上尊重群众,在感情上贴近群众,在工作上依靠群众,真心真意为群众职工谋利益,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弘扬井冈山精神,把加强党建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张健

信息来源: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