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调整仪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4月26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召开干部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宣布集团公司党组对仪征化纤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决定:曹来玉任仪征化纤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建平不再担任仪征化纤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任二级协理员。万涛、曹来玉、李建平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公司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万涛宣读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曹来玉、李建平职务聘任解聘的通知》和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曹来玉、李建平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后,代表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指出,党组对仪征化纤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党组对仪征化纤工作的肯定,充分体现了党组对仪征化纤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也倍受鼓舞和振奋。李建平同志在仪征化纤15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仪征化纤扭亏减亏、走出困境,推进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仪化优化挖潜降本减费,特别是防控风险、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万涛指出,曹来玉同志进入公司领导班子,今后的要求更高,任务更重,希望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持续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持续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本领,维护公司领导班子团结,自觉追求仪征化纤价值最大化,有效防控各类风险,为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万涛强调,仪征化纤立志于打造百年老店,立志于成为世界领先的行业标杆,仪化的事业要在我们一代又一代仪化人手中,薪火相传,生生不息。要在应对未来各种风险考验中,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伟大征程中,在公司提质增效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锻炼队伍,培养人才,积累经验。他表示相信,随着仪化发展成效的不断显现,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队伍能力本领的不断增强,仪化会涌现出更多的优秀领导干部,不但有力支撑仪化的高质量发展,而且能够为中国石化输送优秀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曹来玉在表态发言中说,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也非常感谢公司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自己的指导和帮助,感谢各位同事的大力支持,坚决服从党组决定,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一是要加强学习。要抓好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业务专业学习,多向各位领导学习,多向各位同事学习,尽快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二是抓好廉洁自律。做好财务管理等各项制度的完善和执行,严格遵守财经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三是努力工作。坚决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党组和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工作,勤奋尽责,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在万涛书记的带领下,为仪化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建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中共江苏省委和中石化党组决定;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仁对自己在仪化15年工作期间的支持、帮助和包容;希望也相信仪化在公司班子的带领下,公司能够创造新的辉煌,大家也能够有更加广阔的舞台展现风采,实现自己的梦想;今后对需要自己协助管理的具体工作,一定全力以赴。全体与会者用掌声对李建平同志表示感谢。

张健


信息来源: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