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 电

中共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中共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你公司全体共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集团公司党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

自上次党代会以来,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仪征化纤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共产党员和干部员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理念,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较好发挥了“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有力促进了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五年来,公司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内涵发展、创新驱动、绿色低碳,坚持做强高端、做大优势、改善常规、淘汰落后,狠抓经营创效、深化改革、精细管理,大力推动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保持了安全环保良好态势,取得了对位芳纶、生物可降解材料等一批自主创新成果,建成了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发展项目,公司生产经营持续向好,创新发展加速推进,治理效能有效提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合成纤维及新材料专业公司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企业连续4年实现盈利,连续3年被集团公司授予炼化企业创效进步优胜单位,先后获得集团公司创新型企业、绿色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幸福企业等荣誉称号。

这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进入新阶段的重要时期召开的,必将对企业下步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党组希望:代表大会和公司党委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肩负起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发展的职责使命。要强化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围绕建设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和构建“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突出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紧盯市场和资源,强化管理和创新,推进改革和调整,持续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加快实施人才强企工程,进一步健全“生聚理用”工作机制,着力拓宽各类人才成长通道,下大力气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不断夯实企业发展的组织基础、人才基础。要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始终保持严细实工作作风,动员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应有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中国石化党组

2021年2月25日

信息来源: 
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