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员工

凯歌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在举国欢度牛年春节之际,2月12日,大年初一,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在家的党政领导万涛、郭晓军、李建平、杨勇、毛绪国一行,分两路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同祝愿仪化大家庭牛年大吉,万象更新!

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万涛和公司总会计师李建平、副总经理毛绪国首先来到高纤部,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一一送上了象征红红火火、甜甜蜜蜜的巧克力礼盒,与现场职工逐一握手拜年,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万涛看到现场职工精神饱满,非常高兴,他说,高纤部今年效益压力大,市场竞争很激烈,我们的竞争对手用低价和规模优势打压我们,但是我们要有信心、有勇气跟对手打拼。我们的信心来自于我们有一支素质高的干部职工队伍,相信不远的将来我们的高纤和芳纶业务会再创辉煌。

在热电部锅炉控制室慰问时,万涛、李建平、毛绪国一行把一份份慰问品送到当班职工手上,向每一位职工道一声新年好,说一句辛苦了。

在聚酯部慰问时,万涛表示聚酯业务是仪化的核心业务,我们聚酯部的干部职工要有信心,更要有自豪感。

在短纤部慰问时,万涛对在场的装置负责人说,基层干部最辛苦,感谢大家一年一年在基层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在短纤部现场,万涛一行不仅向仪化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还与当班的劳务派遣工一一握手,送上慰问品,向大家拜年。

在PBT部中控室,万涛一行手拿福字,捧着福牛,与职工合影留念,互致新年的美好祝愿,现场洋溢着温馨的喜庆气氛。

在瓶片部,万涛、李建平、毛绪国一行逐一与中控岗位的职工亲切握手,为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职工们也向公司领导拜年,共同祝愿仪化公司效益蒸蒸日上。

在仪化公安分局慰问时,万涛感谢仪化公安分局对仪化地区安全和稳定所做出的贡献,祝指战员们节日快乐。

万涛一行最后来到仪化电视台,慰问坚守在新闻报道一线的宣传战线员工。在听取了仪征华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民简要工作汇报后,万涛对2020年公司思想政治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几年仪化的政治思想宣传工作可以用个词形容叫有声有色,做得不错。新的一年,迎接仪化的是更为严峻的大战和大考。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工作要把仪化干部职工的的凝聚力、向心力,转化成强有力的战斗力,完成好今年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包括党建各项任务目标。万涛强调,新的一年,在仪化的改革发展中,需要形成一个共同的追求和信念,推进仪化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持续转型升级,同时要带动干部员工队伍成长成才。只有形成这样一个共同的信念和追求,企业才能够应对这种大战大考。这就需要思想政治和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做好工作。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陆秀宏表示,新闻人永远在路上,公司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战线的全体人员一定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期望,把工作进一步做好。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晓军,副总经理杨勇带领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首先来到BDO部,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一一送上慰问品,并与大家逐一握手拜年,感谢生产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和顺,幸福美满。

之后,郭晓军一行来到消防中心,对大年初一仍坚守岗位,保卫仪化生产安全的消防指战员们表示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郭晓军在一一送上了礼品后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为仪征化纤保驾护航,做出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能力建设,为仪征化纤的发展,生产经营改革创新做出新的贡献。

在PTA部PTA装置中控室,郭晓军、杨勇一行把一份份慰问品送到当班职工手上,向每一位职工道一声新年好,说一句辛苦了。

来到合纤一部前纺装置,看到门口大大的福字,郭晓军笑着对大家说,贴着“福”字,喜气洋洋,说明今年肯定福气满满。这个装置是运行不久的新装置,投产当月就实现满产满销,质量合格,同时创出了经济效益。郭晓军感谢大家为新装置开车做出的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装置开稳开好,为公司后面新装置建设推进培养骨干力量,锻炼好队伍,为仪化下一步的发展贡献力量。

节日中的储运部成品西区,叉车依然在来来回回运送产品,一片忙碌景象。郭晓军把礼品送到每一位职工手中,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郭晓军、杨勇一行来到水务部空分空压装置,这里修葺一新,环境整洁明亮,新的控制设备投用了半年多,工作效率大幅提高。郭晓军希望大家通过先进的控制系统,把公司的新产品做得更好,为后面的大发展积累工作经验。当班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郭晓军、杨勇一行还先后慰问了江苏华舜公司当班人员和仪化东丽公司一车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逐一与岗位上的职工亲切握手,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广大职工们也向公司领导拜年,共同祝愿仪化公司新年新气象,事业蒸蒸日上!

朴淑敏 常卢轶 刘启贤 张宏浩

信息来源: 
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