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地联袂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万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晓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一行,陪同仪征市市长孙建年、副市长李强等领导,对公司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开展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和组织的关心。

万涛和孙建年一行首先来到公司生产管控中心、应急指挥中心。万涛向孙建年详细介绍了生产管控中心LED大屏正实时显示的仪化生产管理、能源管控、应急管理等实时信息,孙建年连连点头表示赞赏。他们与当班职工亲切握手并交谈,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万涛给职工送上了仪化书法爱好者书写的福字和公司准备的新年暖心大礼包,并与他们合影留念,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紧接着,万涛和孙建年一行来到BDO部。万涛向孙建年介绍了BDO部生产运行情况,并重点介绍了BDO部针对生产安全,开发并投用的人员在岗定位智能化信息系统,指出安全环保也是竞争力。孙建年对国有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的做法表示肯定。万涛、孙建年一行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拜年,与他们一一握手,道一声辛苦。随后,公司领导万涛、郭晓军、陈达为当班职工亲手送上装有牛肉、大虾、土豆、四季豆和“全家福”热气腾腾的年夜饭。

最后,万涛、郭晓军、陈达一行来到公司PTA部,在PTA装置中控室,他们为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了新年的问候,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公司生产经营所做的贡献,并把年夜饭送到当班职工手上,向每一位职工道一声新年好。一份份冒着热气的年夜饭,一句句简短的祝福,蕴含着组织对职工浓浓的关怀。

职工们对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请领导放心,将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将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倪倩

信息来源: 
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