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领导来仪征化纤公司走访慰问

新年伊始,1月8日上午,仪征市市长孙建年、副市长李强一行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开展走访慰问。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晓军对仪征市委、市政府以及各部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沟通、企地融合、产业发展、合作共赢、党建共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郭晓军简要介绍了公司2020年的主要工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国际油价历史性暴跌、市场需求大幅度萎缩等严峻形势,仪征化纤抓住一切有利机遇,付出超乎常规的努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坚守“三个为零”,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企担当;全力攻坚创效,以稳中提质夯实盈利基础;加快项目建设,以结构优化促进转型升级。公司夺取了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双胜利,连续4年实现了盈利。

郭晓军重点介绍了2021年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仪征化纤将立足于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着眼新发展格局,在江苏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现代化建设和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新征程中找准定位、谋划发展。重点抓好持续提升经营创效能力,持续优化发展质量效益,持续推动企地融合发展。

孙建年在讲话中代表仪征市委、市政府对仪征化纤干部员工表示新年慰问,感谢仪征化纤长期以来特别是去年对仪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孙建年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城乡建设、“十四五”仪征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等情况。表示,仪征与仪化共兴共荣,服务仪化要常态常效,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精心打造仪化社区。

李强表示,要加强沟通力度,加快服务速度,加强融合发展。

与会的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真州镇等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仪征化纤发展,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多种方式企地融合发展,带动地方经济更好地发展。

翟瑞龙

信息来源: 
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