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PTA部发出向全国劳模曹飞学习倡议书

1211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PTA部党委、PTA部工会、PTA部团总支向PTA部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向2020年度全国劳模曹飞同志学习的倡议书。倡议书全文如下:

1124日,党中央、国务院隆重召开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曹飞同志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这既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仪化公司和PTA部的骄傲,更是对PTA部广大干部员工的充分肯定和巨大鼓舞。曹飞同志讲政治有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有作为,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仪化人“为美好生活加油、为美好生活添彩”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不等不靠、团结协作、求真创新、勇于奉献、追求卓越”的PTA8.26”精神,是全体干部员工学习的榜样。在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1. 一、   学习曹飞同志,坚定政治立场,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跟党初心,牢记为党使命,始终坚守装置安全稳定生产第一线,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装置的创新创效、降本减费中去,忠于事业、爱岗敬业,成为落实公司持续攻坚创效的强大支持者、坚定执行者。

二、学习曹飞同志,勇担责任使命,争做建功立业的主力军。

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学习他退伍不褪色,坚守初心,牢固树立“当工人就要当个技术过硬的好工人”信念,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装置生产各项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用平凡的工作筑起不平凡的梦想,书写“提升PTA装置竞争力”的时代新篇。

三、学习曹飞同志,勤于学习创新,争做本领高能力强的奋斗者。

主动适应创新驱动发展新战略,把学习作为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动力,坚持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积极掌握科技发展新业态、化工发展新技术、岗位工作新技能,瞄准制约装置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平稳运行的新难题,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刻苦钻研、潜心攻关,汇聚起大众创新、全员创效的强大合力。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PTA部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更是大家团结奋进拼出来的。我部即将开启建设300万吨/PTA装置的新征程,方向已明确、蓝图已绘就、实干正当时。让我们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持续攻坚创效、疫情防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等重点工作,在公司和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投身“仪化再造”大业,坚定信心、提振士气,迎难而上、共创仪化美好明天!          

黄诚 李鹤

信息来源: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