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曹飞载誉归来

11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仪征化纤PTAPTA装置主任技师曹飞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1125日上午,公司举行简短而又热烈的欢迎仪式,欢迎曹飞从北京载誉归来。

  上午11时许,走下汽车的曹飞受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晓军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及公司有关部门和PTA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郭晓军向曹飞送上一束鲜花并与他握手,表示热烈祝贺。郭晓军高兴地说:全国劳模这个殊荣是你多年来爱岗敬业的结果,也是我们仪征化纤公司的荣誉和骄傲。公司今后要进一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鼓励更多的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带头作用,认真组织开展向劳模学习活动。公司工会各级组织也要搭好平台,为广大职工创造展现技能、施展才能的舞台。郭晓军希望曹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成绩,团结带领职工为PTA装置的稳定运行,为公司重点化工项目的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达是2005年度全国劳模,他也与曹飞热情握手表示祝贺,并勉励曹飞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取更好的业绩。

                                           张健 包宇清

信息来源: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