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领导为受到集团公司表彰的“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现场颁奖

       8月6日上午,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分别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生产和工作现场,为近日受到中国石化党组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万涛首先来到规划建设部,向今年获得集团公司党组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规划建设部副经理袁立新颁发证书。万涛对在场的规划建设部骨干说,授予袁立新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既是对他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规划建设部近几年来在推进公司项目建设和发展中作出贡献的充分肯定。仪化新近确立的重点建设项目难度大、责任重、要求高、压力也更大,事关公司生存发展,只许成功,不能失败。必须以我为主,强化责任担当。希望大家要以袁立新同志为榜样,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公司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袁立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新的工作状态,以实际行动,忠诚担当作为,身体力行,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仪化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PTA部,万涛向获得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PTA部党委授予奖牌。万涛对在场的PTA部班子成员和6位党支部书记说,近年来,PTA部党建工作坚强有力、干部职工队伍作风优良,生产运行管理水平领先同行,PTA部党委获得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实至名归。PTA新项目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投资省、速度快、质量优”的项目建设实绩,代表行业发展的先进生产力。希望PTA部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一手抓好生产经营,努力为公司持续攻坚创效多担当;一手抓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为把仪化建设为国内最大的化纤原料生产基地多作贡献。PTA部党委书记、经理蒋维宏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充分发挥PTA部103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职工开好PTA一线、二线,心往一处想,拧成一股绳,把更多的党员培养成骨干、把更多的骨干培养成党员,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同时,加快推进新项目建设,做到生产运行、项目建设两不误,为公司经营创效和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不辜负公司党委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随后,万涛来到聚酯部一装置中控室楼前,为获得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聚酯一装置党支部书记、装置长于乐平颁发荣誉证书。万涛对在场的聚酯班子成员和骨干们说,于乐平荣获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反映出聚酯部干部职工优良的作风,这既是对他个人扎实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聚酯部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管理作出的突出成绩给予的充分肯定。上半年公司各项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下半年持续攻坚创效、推进公司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繁重,我们要向于乐平这样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在全力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于乐平表示,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高的工作质量,创造更好的工作成果,要团结带领一装置干部职工,为下半年持续攻坚创效贡献力量。

  陈达一行首先来到PBT部,给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获得者、PBT部生产技术室工艺工程师李世元颁奖。陈达称赞李世元是一个肯干、爱动脑筋的年轻人,PBT部未来的发展需要这样的年轻人埋头苦干,不断开拓创新。陈达对在场的骨干说:“PBT业务是公司未来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希望你们抓住发展机遇,奋力拼搏,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开发更多高附加值产品,为公司创效做出更大贡献!”李世元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再接再厉,多做新贡献!

  随后,陈达一行来到浦西社区,给荣获集团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离退休管理中心浦西工作站党总支书记、高级主管张贵宝颁奖。陈达说:“你在小区改造、居委会工作等方面,不分昼夜,化解矛盾,解决困难,尽心尽力为社区居民服务,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带好队伍,继续努力,全力以赴协调各方,做好移交改造项目收尾工作和居民服务工作!”张贵宝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陈达与社区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据悉,获得集团公司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短纤部大容量装置主管技师张春荣因在外地驻点为用户服务,公司党委领导也请所在单位党委转达组织上的敬意和问候!

  公司党委组织部长吴纬文、副部长朱耀伟等参加了现场颁奖。

                                 张健 李月


信息来源: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