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连日来气象台发出的高温黄色预警信号,让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领导对奋战在现场一线高温岗位的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十分关注。在部署各单位重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8月6日下午,公司在家的领导万涛、郭晓军、李建平、刘建军、陈达、杨勇带领机关部门负责人分3个慰问组,带着慰问金和数种清凉饮料,看望慰问坚守高温一线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带领公司党委办公室、设备管理部、群众工作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第一组,首先来到BDO部开展慰问。尽管天气十分炎热,在现场巡检、维保的职工仍然有不少,很多人工作服都被汗水湿透了。万涛、陈达对在场的BDO部、仪化设备工程公司干部职工说,你们辛苦了。并一一递上了清凉饮料。公司领导叮嘱他们劳逸结合,注意安全和休息。看到一部分职工在楼上钢结构平台工作,万涛叮嘱在场的BDO部干部说,把饮料放一些在这里,等他们活干完后下来喝。万涛看到现场有几名职工正在用高压水枪清洗切换下来的换热器板块翅片,在场的BDO部负责人介绍说,以前这个活都是外委。今年为多创效不再外委,职工自己干,每台换热器节约外委费用5000元。万涛听了十分高兴,对他们说辛苦了,并递上了清凉饮料。

  在合纤一部,干部职工正冒着高温在20万吨聚酯短纤项目现场忙碌。万涛、陈达把饮料一一递到合纤一部、郑纺机干部职工手中,叮嘱他们说,天气热、气温高,大家注意安全和休息,防止中暑(见左上图)。新项目正在试车的生产线现场场地十分整洁,正在工作的职工精神饱满,他们对公司领导来慰问表示感谢。当万涛、陈达向他们了解生产线试车情况时,一位职工说:排废少、缠辊少,干了三十多年,都没遇到这么好的生产线。他感到十分自豪。

   在聚酯部二装置十二单元,万涛、陈达慰问了在现场的干部职工。看到有两名职工正在切换设备,万涛、陈达耐心地在一旁等候他们停下手上的工作后,送上了清凉饮料,向他们表示慰问。

  在短纤部二装置门厅,万涛、陈达首先慰问了在场的干部职工。随后,万涛、陈达来到现场十分闷热的15/16K生产线打包岗位,慰问了打包岗位职工。在13/14K生产线牵伸岗位,万涛、陈达来到职工们休息的空调间,看望慰问了刚干完工作回来休息的职工,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叮嘱在场的短纤部负责人,要抓好防暑降温工作。

  在储运部成品西区,二工区的干部职工们听说公司领导来慰问十分高兴,大家集中在一起。万涛看到他们大部分人身上的工作服都被汗水湿透了,他说:“大家这么辛苦,让我十分感动。在仪化,短纤部、高纤部和储运部是工作环境温度最高的岗位,大家冒着高温工作,是仪征化纤最可爱的人。”一位在场的职工看到公司领导的衣服也被汗水湿透了,关心地叮嘱公司领导,你们也要注意身体啊。大家一起笑了起来。

  公司总经理郭晓军、副总经理刘建军带领规划建设部、党委组织部、计划技术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第二组,首先来到热电部二号干煤棚项目建设现场,为在场的干部职工一一送上清凉饮料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大家辛苦了!”施工人员对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做好项目收尾工作,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在高纤部二装置,郭晓军、刘建军一行,从前纺走到后纺,向分散在现场作业点正在忙碌的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是快步向前把清凉饮料送到他们手上(见右上图),希望大家在高温天气下,注意安全,注意休息,确保装置稳定生产。 

       水务部生化装置西区污泥干化项目建设正进入冲刺阶段,施工人员都在紧张忙碌着。郭晓军、刘建军亲切地把清凉饮料挨个送到他们身边,并询问了施工人员高温期间的作息时间调整情况。

  在PTA部PTA装置中控室,郭晓军、刘建军向在场的职工送上清凉饮料,职工们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前来慰问。郭晓军希望大家继续战高温,坚守好岗位,完成好生产任务。

  在短纤部熔喷装置,郭晓军、刘建军向迎候在装置门口的职工一一送上清凉饮料,感谢大家为完成生产任务的拼搏和付出,嘱咐大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多喝水,注意身体,确保身心健康。

  公司总会计师李建平、副总经理杨勇带领企业管理部、安全环保部、监督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第三组人员,首先来到瓶片部生产现场,亲切慰问了高温天气下紧张工作的一线职工,给他们送上清凉的饮品。在瓶片部四楼作业平台,S2线柔性化技术改造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现场温度较高,检修人员的衣服基本都被汗水渗透了。李建平、杨勇分别将饮品送到职工的手中,并特别叮嘱他们在战高温、保生产的同时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对正在干活的职工,他们将慰问的饮品放在一边,叮嘱该部在场的干部在职工作业结束后,送到职工的手中,并嘱咐大家,正值高温酷暑,在保证自身健康状态的前提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保障现场安全生产。

  在PBT部B02线生产现场,李建平和杨勇给现场作业人员送去了清凉的饮料,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李建平、杨勇仔细听取了PBT部负责人两个新产品生产准备情况,并叮嘱大家在抓好产品质量的同时,想办法提高产能产量,生产出适销对路、高附加值、高收益的产品。PBT部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公司领导的要求,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地完成生产目标和效益目标。

     在江苏华舜公司南区环卫所和公司门卫处,李建平和杨勇给大家送上慰问饮品,并嘱咐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劳逸结合。同时,对他们为仪化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随后,慰问组还来到离退休管理中心游泳馆,看望慰问了场馆工作人员。每到一处,李建平和杨勇都送上清凉的饮料,并嘱咐他们要注意安全。

  现场的干部职工对公司领导的慰问十分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加倍努力工作,把生产经营、持续攻坚创效各项工作完成得更好。

    为做好高温慰问职工工作,公司工会根据各单位的需求,准备了足量的防暑降温慰问品。      张健 夏正华 李宁   


信息来源: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