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

      7月17日,仪征化纤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并听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主持,公司在家的领导郭晓军、刘建军、陈达、杨勇参加了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中,与会公司班子成员分别交流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从推动国有企业发展、完善现代国有企业制度、提升国有企业治理效能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了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必须要肩负好“四个责任”,在关键时刻能够发挥“顶梁柱”“压舱石”作用;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必须要通过深化改革,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立市场化运营机制;提升国有企业治理效能,必须要持续加强干部能力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等多个方面学习收获。

  万涛在学习总结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总部到公司,现在都在组织开展各层级的轮训工作。我们要继续在全公司营造深入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同时,要深刻把握“两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履行国有企业的“四个责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矛盾、推动公司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要贯彻落实国有企业改革行动计划,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工作,做深做细正在实施的改革试点,以“点”的突破带动“面”的提升,逐步完善制度,建设适应战略发展的制度体系,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张健


信息来源: 
202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