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部署三季度HSSE工作

      7月6日上午,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召开三季度HSSE委员会会议,通报了二季度HSSE工作开展情况,对三季度HSSE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公司领导万涛、郭晓军、李建平、刘建军、陈达、杨勇出席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就抓好HSSE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关心关注员工身体健康。员工自己要重视体检结果,各级组织也要重视,对员工身体状况做到心中有数。针对现场一些员工年龄偏大的实际,现场防护措施一定要跟上,不断改进管理的方式方法,把预防工作做在前面。二是7月份总部要召开三季度HSSE视频会,各单位要采取措施,确保安全环保生产,不出任何安全环保问题。

  公司总经理郭晓军对进一步做好三季度公司HSSE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回顾总结二季度HSSE工作的得失。要举一反三吸取各类事故案例教训,找出自身管理上的薄弱环节。要抓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的转化和推广,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二是高温季节即将来临,要抓好设备安全运行。在高温、多雨、潮湿天气以及汛期,设备巡检、维护一定要提高工作标准。要严格危化品装卸作业管理,越是在高负荷、满负荷运行时,操作不走形、管理不松懈,不出任何问题。要关注和改善员工的生产作业环境,及时调整作业方式,合理安排劳动强度。三是20万吨聚酯短纤项目试生产的准备工作要做细做实,确保开车安全环保受控。

  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军总结了公司二季度HSSE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三季度公司HSSE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一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推进HSSE体系有效运行;三是强化承包商和直接作业环节管理;四是持续抓好受限空间、高处作业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五是落实全面健康管理;六是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等公共安全工作;七是加强环境保护管理工作;八是认真落实集团公司视频会议精神,吸取兄弟企业事故教训。

  会上,公司生产安全分委会、设备安全分委会、工程安全分委会负责人分别总结了二季度工作,对三季度工作作出安排。                            夏正华 陆超


信息来源: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