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熔喷布装置已为10亿只口罩提供优质原料

      截至6月30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建成投产的12条熔喷布生产线,累计生产、销售优质熔喷布超过1000吨,助力增产医用口罩10亿只。

  疫情防控以来,为保障口罩核心原料供应、平抑熔喷布价格,根据中国石化党组的决策部署,公司于2月24日、3月10日,分别紧急启动了一期4000吨/年(8条生产线)和二期2000吨/年(4条生产线)丙纶熔喷非织造布项目建设。3月29日,公司首条年产500吨熔喷布生产线投产成功,5月9日,第12条生产线投产成功,日产能达18吨。

  公司熔喷布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着力抓好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不仅重视量的增长,更重质的提升,产品质量全部达到国家标准,同时围绕用户个性化订单需求,开发更高质量的产品,全力满足用户需求。并组织实施了原料集中供料、产品自动包装等智能化系统,提升了劳动生产率。

  根据中国石化的统一安排,公司累计向全国23个省市40多家口罩生产企业提供优质熔喷布。    

                                                                                           翟瑞龙


信息来源: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