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千里驰援全力保供甘肃东乡新客户

      6月9日,一辆满载着公司30多吨有光缝纫线涤纶短纤维的货车,日夜兼程,行程1800公里,抵达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方大丽明纺织有限公司,赶在该公司第一条生产线开车的前一天,第一批原料顺利送达。

  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方大丽明纺织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化工销售公司南京代表处新开发的涤纶短纤客户, 新建6000吨缝纫线项目是当地重点扶贫项目。4月份,化工销售公司南京代表处克服疫情影响,上门服务,为该公司量身定制了涤纶短纤稳定供货方案和公铁联运配送方案,节省了成本。该公司表示满意,4月底与化工销售公司签订了年度合同。

  6月上旬,该公司第一条生产线提前竣工急需用料,原运输方式来不及,要求公路直发,10日开车前到厂。

  仪征化纤公司储运部接到化工销售公司南京代表处发来的紧急发货的信息后,立即上网查询,近二千公里的路程,有许多是山路,之前仪征化纤承运商没有跑过这条线。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中国石化的扶贫点,再大的困难也要想方设法及时将急需的产品送达。储运部物流管理室工作人员立即多方联系车辆,最终这趟运输任务被南京一运输公司承接。6月7日,满载着公司30多吨有光缝纫线涤纶短纤维的货车从仪化出发,长途跋涉,千里驰援,终于在6月9日提前送达方大丽明纺织有限公司,保证了该公司按计划准点投产。

  6月10日上午,方大丽明纺织有限公司第一条生产线一次投产成功。该公司总经理第一时间向化工销售公司南京代表处销售经理传来投产成功的喜讯,感谢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公司、仪征化纤在原料供应方面给予的有力支持。

        6月10日投产当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党组副书记赵东一行在甘肃省相关领导陪同下在方大丽明纺织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张玉卓在生产现场看到中国石化仪征化纤产品后非常高兴。

  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开展以来,公司会同化工销售公司全力做好拓市扩销,5月份,公司有光缝纫线涤纶短纤维销量创历史新高。近期,公司派出多支技术服务小分队走访服务,助力客户复工复产,助力精准扶贫,同时为公司年产20万吨聚酯短纤新项目即将投产做好预销售工作。

                                              巨方旭  经峰  翟瑞龙


信息来源: 
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