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党员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3月2日上午,在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机关大楼一楼门厅,机关党员进行支持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公司领导万涛、郭晓军、李建平、刘建军、陈达、杨勇、毛绪国带头捐款,机关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也将各部门党员的捐款投入捐款箱。在当天捐款活动中,共有246名机关党员捐款6.74万元。这是公司党委认真贯彻江苏省委组织部的部署,组织公司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场景。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公司广大党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下达后,公司党委组织部及时动员安排,公司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至3月3日下午,公司有3924名党员参加了捐款,其中,在岗党员2652名、离退休党员1272名,共捐款60.3466万元。上述款项将及时全部上缴至省委组织部党费账户。

       据悉,这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张健


信息来源: 
202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