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部署职工有序返岗相关工作

    2月7日,公司在生产管控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总部和地方政府强化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部署职工有序返岗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切实强化生产组织和现场管理。公司领导万涛、郭晓军、毛绪国及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公司总经理郭晓军指出,当前,对新冠肺炎疫情首先要有基本的判断。在党中央的统一指挥、统一部署和大力协调下,全社会的力量都动员起来,全社会的资源也在迅速有效利用起来,防控力度空前加大,整体控制力空前强大,我们要坚定必胜信心。其次,要遵循规律,科学防控。在战略上要藐视它,在战术上要高度重视,动脑筋,想办法,抓落实。对外,要严控输入,不折不扣地执行总部和地方政府的防控要求,强化对外来人员的检查、管控,做好防疫物资准备,严格制度执行;对内,防止疫情扩散,认真落实工作场所消毒、佩戴口罩、异常人员隔离观察等工作,做好科学防控工作。第三,要强化生产管控。计划技术处要根据产品销售、库存和原料采购情况,及时优化调整生产运行,精细管理,精心操作,努力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损失。面对严峻的疫情,公司上下要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稳定生产,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员身心健康。

  会议对当前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结合疫情防控和上级有关部门对返岗复工的要求,2月10日起,各单位、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确需到岗员工(关键岗位)返岗。二、继续严格控制到岗人员数量,切实降低人员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要全部到岗。三、根据扬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精神,严格落实到岗人员健康排查和外返人员居家隔离等相关要求。四、各单位包括改制企业继续严格执行到岗人员体温测试、口罩佩戴、规范消毒工作场所、室内通风、分开就餐等制度,同时继续严格控制会议。五、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零报告制度;及时更新人员动态排查表,并上报行政事务中心备案。六、继续加强舆情宣传引导,加强正面宣传,强化形势任务教育,积极做好网上舆情监控。

                                                            张健


信息来源: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