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返岗第一天:仪征化纤公司领导现场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2月3日是春节假期延长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仍处于关键时期。根据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和省市疫情防控的有关安排,公司要求各单位党员骨干带头上岗。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带领公司安全总监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生产现场,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储运部配送工区PTA接货点,万涛走进控制室看望在岗位工作的职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在现场班组落实情况。他查看了岗位职工上岗测温记录,仔细询问了口罩、消毒水、洗手液发放和职工使用情况,要求职工加强自我保护,严格防范新型冠状病毒,并向在岗职工道声辛苦了。在储运部成品一区,万涛向当班职工了解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措施和近期客户拉货情况,当了解到在岗职工口罩供应紧张时,要求在场的储运部负责人首先要确保在岗职工口罩、劳保用品的使用,落实并检查职工工作场所定期消毒情况。

  万涛一行随后来到PTA部,在一一接受了门卫测温后,来到PTA一线控制室。控制室刚刚消过毒,大家都明显地闻到了消毒水的味道。万涛仔细询问在岗职工:口罩是否能拿到?岗位消毒有没有规范?谁来负责?多长时间消毒一次?在一线外操职工休息室,万涛提醒大家要注意定期开窗通风,确保室内空气流通。

  在PTA二线外操职工休息室和分析检验中心PTA分析岗,万涛在向在岗职工了解防范疫情措施时,提醒大家增强防范意识,注意个人口罩佩戴,经常洗手,定期做好工作场所清洗和消毒;在室内休息时,相互之间保持适当的距离。

  最后,万涛一行来到消防中心,了解了消毒水等物品领用情况。万涛说,消防队员们吃住在一起,更要加强防控措施;采购食物的人员经常外出,要坚持做好测温等防控。消防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外地人员暂不返回、队员就餐实行分餐等措施。

  在检查中,万涛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站排头、当先锋、作表率,千方百计保护好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队伍稳定、企业稳定、生产经营稳定。


信息来源: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