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刻,仪征化纤领导惦记着一线在岗员工

 凯歌辞旧岁,金鼠迎新春。1月25日,是大年初一,公司在家的党政领导万涛、郭晓军、李建平、陈达、杨勇、毛绪国一行分两路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敬业奉献,开拓创新,为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目标,为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总会计师李建平,副总经理杨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首先来到BDO部中控室,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拜年,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并送给每一位在岗人员一份新年的礼物。

  万涛仔细询问了BDO节日期间的生产运行情况,BDO部主任陈志明回答,节日期间生产现场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针对目前正在肆虐的新冠肺炎病毒,万涛关心地询问BDO部原料输入及产品输出窗口人员的防护措施是否到位,关照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接触外来人员时要佩戴口罩,严加防护。慰问组一行进入PTA部西大门时,两名坚守岗位的门卫认真检查车辆是否安装了阻火器,是否符合进入厂区要求,他们的精神值得点赞!随后,万涛、李建平、杨勇一行来到PTA部PTA装置中控室,与当班职工一一握手慰问,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万涛关心地询问了设备的运行情况。万涛还来到PTA外操室的班组休息室,亲切慰问大家,听说有两名职工正在外出巡检,万涛特意给他们俩留下两份礼品。巡检职工们感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他们手举着代表红红火火过大年的礼品,与领导们合影留念。

       慰问组来到聚酯部一装置中控室,只见中控室在岗职工各就其位,专心操作,一派忙碌的景象。万涛、李建平、杨勇一行与每一位当班职工亲切握手,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仪化的创新创效做出的贡献。      

  万涛、李建平、杨勇一行来到水务部给水装置中控室,室内墙面上十几面巨大的监控屏幕上清晰地显示着各个监控点的实时状况。万涛仔细询问了水务部的运行情况和节日期间工作安排。强调,现在国家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希望水务部切实履职尽责,为环保事业再立新功。

       随后,万涛、李建平、杨勇一行来到公司行政南区江苏华舜公司厂区值班室,给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保安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从清晨就开始忙碌的环卫工人们清洁工作刚刚告一段落。万涛一行与大家一一握手,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还关切地叮嘱大家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的非常时期,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身的防护,并衷心祝愿新的一年华舜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换上洁净防尘服之后,万涛、李建平、杨勇一行走入仪化东丽公司三车间。只见车间里设备高速运行,职工们正专心致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着。万涛走上前去,给每一位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大年初一坚守岗位,为公司做出的贡献。他还在生产线上拿起刚刚下线的成品,仔细地观看,并向仪化东丽公司负责人仔细询问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运行情况。

  最后,万涛、李建平、杨勇一行来到仪化电视台、仪征华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慰问。万涛说,仪征化纤党建政治思想宣传文化工作力量强,人员素质高,作品水平较高。2019年播出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大合唱,充分展示了公司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十分饱满的精气神和浓浓的正能量,展示出大家对公司和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希望。

       对于今年的工作,万涛指出,2020年形势非常严峻。特别当前举国上下高度关注的新型冠状病毒将对整个经济发展和聚酯市场将产生深刻的影响,这些都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艰难险阻。针对严峻的形势,公司党建、政治思想、宣传文化工作要主动跟上,进一步发挥好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动员公司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共度时艰,迎接各种挑战,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继续建功立业。

       仪征华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民向万涛一行汇报了去年仪化电视台的工作。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仪化电视台台长陆秀宏表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同志将认真贯彻公司党委的要求,保持定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把仪化故事讲好,把精气神鼓足,压力传递好,增强信心,提振士气,为公司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晓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副总经理毛绪国带领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首先来到高纤部,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一一送上慰问品,并与大家逐一握手拜年,感谢生产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郭晓军看到现场员工精神状态饱满,生产满负荷,非常高兴,他说,新年新的开始,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希望大家把生产稳定好,把质量提上去,为公司的效益多做贡献。郭晓军一行高兴地与高纤部的干部职工合影留念。在热电部主控室慰问时,郭晓军、陈达、毛绪国一行把每一份慰问品送到当班职工手上,向每一位职工道一声新年好,说一句辛苦了。郭晓军关切地询问起节日期间的生产情况,他表示,热电部是仪化生产最重要的动力输出,承担着为仪化生产保驾护航的任务,希望热电部不仅在节日期间,还要在今后的生产中,供好电、发好热,为仪化的稳定生产奠定坚实的动力基础。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在持续加深,每到一个慰问点,郭晓军都非常关心当班职工的防护情况。

  在储运部慰问的过程中,郭晓军详细询问了职工当班的情况,并叮嘱大家,储运部是仪化对外的窗口,希望大家做好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在PBT部,郭晓军说,仪化的PBT产品在全国都有地位,希望大家保持好,进一步抓好研发和质量,不仅要当国内的龙头老大,还要打造最响亮的品牌。

       郭晓军在运行值班室了解到,一名当班职工的子女在武汉上大学,寒假回到仪化,这名职工已被安排在家休息隔离,郭晓军对这个安排表示赞许。他要求,只要职工家中有从武汉回到仪化的人员,必须安排在家隔离。

       郭晓军一行还慰问了消防中心,对大年初一仍然坚守岗位,保卫仪化生产安全的消防指战员们表示新年的祝福和慰问!他表示,消防官兵是仪化的安全卫士,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勤练兵,增强战斗力,确保拉得出、打得赢,保障仪化安全。消防官兵们用铿锵有力的“不忘初心,竭诚奉献,牢记使命,保卫仪化”十六字口号,表达了干好工作的决心和勇气。郭晓军在仪化公安分局慰问的过程中了解到,节日期间,仪化地区治安稳定,没有发生任何治安事件,他感谢仪化公安分局对仪化生产生活安全做出的贡献,祝大家节日快乐!在短纤部、瓶片部,生产现场一派紧张繁忙的景象,郭晓军、陈达、毛绪国一行逐一与运行岗位的职工亲切握手,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广大职工们也向公司领导拜年,共同祝愿仪化公司新年新气象,事业蒸蒸日上!  

                                                                刘启贤  朴淑敏


信息来源: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