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开展领导班子综合考评、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及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直属单位党建考核和领导班子综合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0日上午,公司在第三会议室开展领导班子综合考评、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并开展2019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专项工作。公司领导万涛、郭晓军、李建平、刘建军、陈达、杨勇、毛绪国和公司副总师、首席专家、机关处室负责人、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普通党员和职工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并对党建工作和个人2019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述职。集团公司督导组吉文献同志现场督导。

  这次述职测评,是集团公司党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完善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建立日常考核、分类考核、近距离考核的知事识人体系的重要举措。

  万涛在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中,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扎实推进全面可持续发展、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力提升工程、存在不足和改进措施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公司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在对党建工作和个人2019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述职中,万涛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狠抓党建工作质量、责任和实效;全力推动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四个方面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

  公司领导李建平、刘建军、陈达、杨勇、毛绪国依次对2019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随后,与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测评,并分别对公司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测评。

  在进行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中,万涛代表公司党委作《仪征化纤公司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在报告中,万涛介绍了公司中层机构和中层领导人员队伍基本情况、选人用人总体情况和主要做法。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对公司选人用人工作和公司2019年度新提拔的中层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根据总部安排,2019年度公司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采用了移动终端在线测评方式进行。                    陈维新


信息来源: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