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党委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16日,仪征化纤公司党委根据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相关要求,结合仪化实际,印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仪征化纤落实落地。

  公司党委要求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公司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一是精心组织学习培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重点任务,制定周密的学习培训计划,及时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突出“关键少数”,实现全员覆盖。各级党组织要运用好辅导书籍、资料,通过在线学习、辅导讲座、专题研讨等形式,加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二是有效开展宣讲活动。分层分级、突出重点,结合学习贯彻中国石化体制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公司领导深入党组织关系所在支部、基层联系点带头宣讲,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级党组织书记深入基层结合实际开展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员学习。三是认真抓好新闻宣传,公司报、台、网、官方微信等媒体要统筹协作、精心策划,全方位、多层次、高密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将全会精神学习引向深入。各单位、部门要及时宣传本单位、部门学习宣传全会的主要做法,及时总结提炼报送本单位、本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新实践、新成效。

  公司党委强调,要切实强化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和公司党委的要求部署,结合实际做出具体安排,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责任、靠前指挥,做到亲自抓、带头学,加强督促协调,确保收到扎扎实实的效果。把握正确导向,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全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探索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学理论强本领、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重实干,扎实做好中国石化党建考核和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李娟  陈萍娟


信息来源: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