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举办倒班职工大众体育运动会

    11月1日,金风送爽,阳光普照,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2019年倒班职工大众体育活动在仪化体育场举行。在上午举行的开幕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见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主持开幕式。公司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管理中心负责人、各参赛单位领导和参赛的倒班职工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万涛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向全体倒班职工和竞赛组织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倒班职工时刻奋战在生产第一线,默默挥洒汗水,奉献青春,贡献力量,为装置稳定运行和经营创效做出了重要贡献。“领导心中有职工,职工心中有企业”是仪化公司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始终传承与践行的行为准则。近年来,公司坚持以奉献者为本,不让老实人吃亏,加大对倒班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力所能及地解决一些困扰大家工作和生活的难题,努力营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举行倒班职工大众体育运动会,就是展示仪化人昂扬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凝聚新时代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这次举办倒班职工运动会,衷心希望大家在紧张和辛勤的劳动之余,充分享受运动的放松和快乐,进一步增进沟通、增强体质、展示形象,塑造团队精神,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生产运行中,为公司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再立新功。

      上午举行的趣味运动设置了同舟共济、砥砺前行、协力共进、同心击鼓、绳”彩飞扬五个项目,更加突出趣味性,突出广泛参与,突出团队精神,取得圆满成功。

     倒班职工大众体育活动是公司传统的体育运动项目,职工参与度高,现场气氛活跃,深受职工喜爱。本次倒班职工大众体育活动,围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目标,针对当前职工健康管理的新要求、新变化,组织趣味运动和个人竞技两大类项目,让每一位倒班职工参与到活动中,进一步引导职工融入团体、锻炼身体、陶冶情操,获得工作与生活的新支点,注入正能量。

       下午进行的竞技比赛项目包括男子立定跳远、男子掷实心球、男子1500米长跑、女子立定跳远、女子跳绳、女子1500米长跑。在比赛现场,随处可见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场面,特别引人注目的是男子1500米长跑比赛和女子1500米长跑比赛。只见男女运动员在跑道上健步如飞、你追我赶,场边的观众不停地加油助威,领跑的奋勇争先,落后的毫不气馁,勾勒出一幅昂然向上的精彩画卷。经过一天的角逐,短纤部获得一等奖;聚酯部、仪化东丽公司、高纤部获得二等奖;热电部、瓶片部、PBT部、水务部获得三等奖。

  在正式活动开展之前,从10月25日开始,公司组织了近3000多名倒班职工参加了体质测试和趣味活动。公司倒班职工大众体育活动举办了14届,已经成为倒班职工的健身节日和快乐盛会,本次活动除了趣味性、群众性之外,还与竞技性、精英性相结合,大家比技巧、比速度、比精神,在竞争中比拼意志,在赶超中刷新成绩,在合作中增进沟通,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推动了公司健身活动全民化发展。

       下午,竞技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公司工会副主席朱家成主持闭幕式,他希望把比赛中发扬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安全生产运行中,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奋斗。

       陈达及离退休管理中心负责人为获奖的集体和竞技项目获奖个人颁奖。

                            刘光震  周钧

信息来源: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