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领导节前看望慰问公司老领导、离休老干部及家属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老年节到来前夕,920日下午,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在公司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管理中心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公司老领导、离休老干部及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深切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在公司老领导朱恪礼和宣惠金家中,万涛、陈达亲切询问了老领导和家属的身体情况,看到他们精神状态都不错,感到十分欣慰,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适度锻炼,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万涛向老领导介绍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情况,欢迎老领导到工厂参观,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公司的发展,为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老领导及家属们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在百忙中来看望慰问。他们表示,看到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公司的产品正在向着高质量迈进,心里感到十分高兴,他们现在的生活很幸福,希望仪征化纤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蒸蒸日上,也祝愿伟大祖国更加兴旺发达。

  来到离休干部张德超家里,万涛代表公司党委,向老人转发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作为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张德超老人手捧着精美的纪念章十分激动,说这枚纪念章比以往获得过的军功章更为珍贵,激动地向公司领导行了个军礼,表达老同志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

  万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已故公司老领导濮汝贤、沈云飞的夫人和已故离休干部顾长发的亲属。万涛等公司领导分别与老领导老干部的家属亲切握手,代表公司党委向她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鲜花。万涛关切地询问了老人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老人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万涛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司也在不断发展、职工生活不断改善,喝水不忘挖井人,我们不能忘记仪化老一辈领导和职工为我们开创的事业,给我们奠定的良好基础,并衷心感谢他们为新中国建设、为仪化发展做出的贡献。

                     杨建华


信息来源: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