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96日,公司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能源领域和石油化工行业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汇编》有关内容和《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通报了有关违法违纪案例,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主持学习,公司领导刘建军、陈达、杨勇、毛绪国,公司首席专家、安全总监、副总师和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监察处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万涛领学了《汇编》中习近平总书记20146月关于能源和消费“四个革命、一个合作”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达通报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原董事长、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安全总监李仁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陆秀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公司监察处处长江正峰传达了中国石化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

       万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例中引以为戒,遵从职业操守,面对诱惑要慎独、慎微、慎初、慎友;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公私分明、遵规守纪,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结合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重点抓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和企业风气的进一步好转,下大力惩治基层微腐败问题,为推进企业更好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基本保障。  

  陈达在学习会上指出,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守纪律、懂规矩,以案为戒,严以律己,做勤政廉政的表率。                      张健


信息来源: 
2019-10-10